DSC02252.JPG  

星期六美敦運動會,Sean一直提醒我要在2點半之前到,

我看了一下邀請函,原來是2點,還好有看,我一直被Sean誤導,以為2點半開始,

早上去加了一個小班,再趕回家

幫2個小鬼換衣服,Sean意見很多,還挑了一下,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出發了,一到麗山國小,哇...........................

慘了...................................................要穿運動服耶!

我怎麼這麼呆居然忘記了,還在那兒挑衣服

被主任媽咪說了 一下,也叫我們不要回去換了,來不及,要繞場了,

Sean就去小熊隊集合了,不過他臉嘟嘟的,我知道他在生我的氣,

DSC02248.JPG  

Sorry,Mamy真的也忘記了

 


 


 

DSC02259.JPG  

 

運動會活動後,Sean好多了已經不再生氣了

還會擔心我抱不動他,有粗重的就叫爸爸來,爸爸辛苦你了

  

Sean你好貼心喔!

mamy好希望你快快長大,也希望你不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蓮 Kate 的頭像
    凱特蓮 Kate

    凱特蓮的生活雜記

    凱特蓮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