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10-06-15-53-16    

今天偶然地又聽到了這首歌,好久了.........................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江美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PSvN5kICY


 

我還記得有一年母親節,我們全家去錢櫃KTV唱歌,

點了這首歌,當時媽媽坐在我身邊,我唱著這首歌,

唱著唱著...........我在想念我當時的男朋友(我現在的老公),

...............................................................................................

現在,我聽著這首歌,我的老公就在我身邊,

我卻想念著我的媽媽,可是我的親愛的媽媽妳離我好遠好遠.............。

C360_2012-10-06-15-56-27  


 

今天收到的一封e-mail,名為"辛酸的感動"

這是伊拉克孤兒院裡的小孩,

她在地板上畫了一個媽媽。

想像著,在媽媽溫暖的懷裡睡著了,,,,

辛酸的感動  

我真的覺得好心酸,我的媽媽也離開了,

不過,現在我自己也是媽媽,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和愛護我的孩子,

.............................................................................................

還有,希望世界和平,大家都得到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蓮 Kate 的頭像
    凱特蓮 Kate

    凱特蓮的生活雜記

    凱特蓮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