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lessing-family  

老公又出差了,又是10幾天,

有了上次的經驗,其實應該比較不擔心了,焦慮症狀也有減輕些。

但是這次運氣很壞,

星期三那天Henry第一天出差的晚上,

Sheila就咳嗽停不了,斷斷續續從10點咳到半夜一點鐘,

最後.......... 一個大咳......然後吐了........

我的整床跟被子還有Sheila全身無一倖免,我傻了.........

該先處理什麼???

要現在帶去看醫生嗎??

也要叫Sean起床三人一起去掛急診嗎??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原來會變得如此不知所措,

還好Sheila後來穩定下來..睡了

 

第二天,我向公司請了半天假,帶Sheila去看醫生,

但是常看的那位醫生要等到明天,我好怕今晚又重演昨晚的戲碼,

先去其他診所看好了,

結果這一晚,Sheila邊咳邊哭著說不舒服,但孩子又形容不出個哪裡不舒服,

一邊安慰她,一邊幫她拍痰,

後來我自己也感覺不舒服了(我下午也順便看診吃藥了),

心悸........那是藥效太強的反應,我能了解Sheila的不舒服了

就這樣睡著醒著一直遮騰到三四點,

 

Sean在隔壁房間,還好沒吵醒,其實打雷他也不會醒的 (弟弟有練過)

 

睡沒一會兒,七點鐘了,

先準備好早餐然後帶Sean去學校,

回家我再也撐不住了,

走路像在飄一樣,

發了Line給我親愛的同事幫我請一天假,

我跟Sheila就昏睡到11點鐘。

 

這天下午去國泰看周醫生了,

終於拿到較適合我們的藥了

 


 

 

過去小孩不舒服時都是Henry連夜在照顧,

我每回醒來都看他在孩子身旁,

那時還心想 ''Henry也太會擔心了",

現在老公出差了,變成我在擔心了

我一直以為孩子生病我也都可以睡好,

原來是Henry幫我分擔了這些辛苦,真的謝謝你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蓮 Kate 的頭像
    凱特蓮 Kate

    凱特蓮的生活雜記

    凱特蓮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